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共青团江苏省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4-29 13:09:00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4月28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共青团江苏省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陈荣桂主持召开与团省委副书记张迎春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近期关于巡视工作批示和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陈荣桂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张迎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邢骏及有关同志,团省委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团省委机关副处职以上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陈荣桂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视工作本质上是政治监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省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就深化省委巡视工作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保障。团省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思想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做好本轮巡视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陈荣桂强调,省委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团省委实际,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视定位,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等“四个落实”情况深入开展监督检查。

  张迎春表示,团省委领导班子一定带头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带头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提高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全力配合,坚决落实省委巡视要求;即知即改,坚决抓好省委巡视整改;深化改革,坚决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青春力量。

  省委巡视组将在团省委工作两个月左右。巡视期间(2020年4月28日-6月20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25-83308512,接收短信手机:19962009884,专门邮政信箱:南京市A111邮政信箱,邮编: 210019,电子信箱:swdlxsz2020003@163.com,同时在团省委办公地点北京西路70号10号楼一楼东西两侧楼梯处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劳动节放假期间暂停受理来电、来访)。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15日。根据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团省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省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团省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