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抓五促】“机关开放日”——新媒体青年代表走进团省委
2020-07-29 17:23:00
7月28日下午,团省委开展新媒体专题“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江苏青年好网民、网络大V 、原创内容作者、 “江苏共青团”微信微博粉丝等10余名青年代表走进机关,通过现场参观、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向青年代表介绍团的工作,倾听他们对于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7月28日下午,团省委开展新媒体专题“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江苏青年好网民、网络大V、原创内容作者、“江苏共青团”微信微博粉丝等10余名青年代表走进机关,通过现场参观、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向青年代表介绍团的工作,倾听他们对于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团省委书记司勇、副书记潘文卿出席活动,并与青年代表深度交流,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勉励大家发挥各自专长,针对青少年创作更多更好的新媒体产品。

  本次活动的青年代表均为90后,其中3名为00后,他们对于当前社会热点、青年关注焦点、思想动态以及网络行为习惯有着“最一手”的体会和了解。在座谈会上,他们结合各自的实际感受,围绕新媒体运维管理、产品创作、宣传形式等畅所欲言,从青年视角分享了他们对于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的真切感受,并就进一步做好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增强青少年思想引领积极献言献策。

  活动结束后,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机关开放日”活动为他们提供了近距离了解共青团工作的“窗口”,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让更多青年走进机关、走近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