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机关“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2021-07-01 15:01:00

  6月30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团省委书记司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许文明同志,代表团省委机关全体党员向老人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团省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迎春参加活动。

  今年已经92岁高龄的许文明同志,是一位有着61年党龄的老党员。司勇书记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认真聆听他讲述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亲身经历,重温峥嵘岁月,并向老人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为老人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生活愉快。

  司勇书记指出,共青团系统的老同志为我们党和共青团事业奋斗一生,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和共青团组织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我们宝贵的财富,需要很好地加以传承。有关部门要经常关心关爱老党员的生活,多了解他们的状况,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老党员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