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青春在战疫中绽放”青春故事分享会
2020-05-15 10:51:00

5月14日,由常州信息学院团委举办的青春在战疫中绽放”青春故事分享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来自本校名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了青春奋斗的经历和感想。活动通过抖音短视频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另外活动完整视频也通过“云分享”的形式分享给全校团员青年。学校团委副书记杜俊枢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省优秀共青团员省最美职校生标兵获得者杜常青、省优秀团支部书记、“三下乡”活动先进个人获得者张笑然、省抗疫先进个人获得者莉莎以及省优秀苏北计划志愿者王琪先后进行了事迹分享发言。其中张笑然和王琪两位同学因疫情原因无法感到活动现场,但采用“云连线”的方式实现事迹分享。

杜俊枢勉励全校青年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始终保有一种永不满足、攀登不止的追求;遵规守纪,树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开风气之先,勇立时代潮头,为其他同学作出表率;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优秀青年为榜样,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做新时代的先行者和发推动者。

  活动引起了我校青年学子的热议,大家表示,要对标身边先进典型,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