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喜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2020-05-12 15:23:00
在2020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中央发文《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喜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在2020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中央发文《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喜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是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全国仅12所高职院校团组织获该荣誉称号,这也是该院在去年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后再次荣获团中央表彰。

     2019年,学院团委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培养学生有新作为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以“433”学生成才工程为抓手,在基层组织建设、青年思想引领、青年素质提升等方面开展大量工作,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按照党委的整体部署,学院各级共青团组织主动担当作为。组建网络青年突击队,做好信息发布、宣传科学防控知识;优秀经贸青年自发组成青年突击队赴社区(农村)报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组织开展线上信仰公开课;制作“汇聚青春 共同战‘疫’”主题MV向逆行者致敬,中国青年报、新华网、交汇点、腾讯网等10家媒体对相关工作进行报道。
     2020年,学院共青团组织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党委“思想更解放、目标更明确、流程更科学、举措更扎实、成效更显著”的要求,积极作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