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举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20-07-18 15:32:00
7月17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与赣榆区团区委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赣榆区政府东辅楼顺利举行。

  7月17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与赣榆区团区委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赣榆区政府东辅楼顺利举行。赣榆区副区长宫平,团市委副书记王雷,赣榆区团区委书记周洁,副书记张童,赣榆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董洪松,康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团委副书记王腾,以及康达学院师生代表共计40余人等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赣榆区团区委副书记唐邓邓主持。

  赣榆区副区长宫平代表区政府致辞,她介绍了赣榆地区的基本情况,并对康达学院学生在赣榆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表示大力的支持。

  团市委副书记王雷介绍了连云港市青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双方签约社会实践基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不断探索合作的高度和宽度,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基地的真正作用。

  王磊副书记代表康达学院对赣榆区政府、赣榆区团区委为学院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提供广阔的平台表示感谢,他还介绍了康达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及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并期待双方追求更高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揭牌仪式中大家共同观看了“生命之约,大爱传递”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视频短片,并听取了志愿者代表的成果汇报。

  在双方的见证下,两家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宫平副区长与王磊副书记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随后,志愿者团队参观了赣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在塔山镇土城中心社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