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举办“学习党的历史 练就过硬本领”学生党史知识竞赛
2021-05-18 10:04:00

  5月14日晚,“学习党的历史 练就过硬本领”南通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啬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文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季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引领全校青年学子参与到党史学习中来,在校内掀起党史学习的新高潮。知识竞赛主要考察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党的方针政策以及党的重要理论的掌握情况,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各二级学院代表队经过前期的学院初赛、集中笔试复赛,最终6支队伍晋级决赛。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各显风采。通过比赛加深同学们对党史党情的理解和思考,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知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

  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杨岚岚/文 )

  南通大学举办“学习党的历史 练就过硬本领”学生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