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12-10 19:36:00

  12月3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共青团徐州市委副书记周祖曙、在徐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应邀参加开幕式,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及152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在致辞中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校广大学生致以亲切问候。梁惠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向全国一流高职名校迈进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学生要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党的指引下,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徐州市委副书记周祖曙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学生会要进一步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进一步聚焦高校学生会改革,做好学校与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不断提高学生会服务青年学生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省市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

  赵康旭同学宣读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贺信,信中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激励新一届学生会聚焦主责主业,切实遵循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持续深化改革,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向着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宇航代表兄弟高校学生会致贺词,他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祝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能抓住学校发展契机,带领广大同学,努力创造辉煌业绩,谱写崭新篇章。

大会进行时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听取了孟庆欢同学代表第三届学生会所作的题为《肩负使命 赋能发展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和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及主席团。在国际歌激昂的音乐中,大会圆满闭幕。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党委和省学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顺利闭幕。

(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