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1-12-15 15:05:00

  近日,江苏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马可音乐厅召开。江苏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春,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徐楠,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校团委教师兼职副书记、学生兼职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兄弟院校学生会组织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江苏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春教授代表学校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蔡校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学生会、研究生会一要持续加强对广大同学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不断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二要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三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大局意识,勇担时代重任,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砥砺青春,矢志奋斗,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发来的贺信。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偲同学代表兄弟院校向大会致贺词。

  开幕式后,江苏师范大学的戴桢妍同学代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工作报告,郭鑫同学代表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作了题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和校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江苏师范大学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和江苏师范大学第三届学生会、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在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