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童巍一行慰问抗“疫”一线青年突击队
2020-02-05 09:01:00

    2月3日下午,连云港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童巍一行4人赴G25高速宁海收费站,G15高速连云港西收费站慰问在高速路口执勤的交通、公安、卫生战线青年突击队队员,并捐赠牛奶、方便面、饼干等慰问品。

 

    因疫情防控交通领域线长面广,人力非常吃紧,在当前形势非常严峻的情况下,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向系统内的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发出号召,成立市交通运输系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号召发出后,很快就有166名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这些请战者中,有牢记初心使命的党员,有怀着满腔热血的团员,有勇当先锋表率的青年干部,还有不畏艰险的铿锵玫瑰。他们表示“在疫情面前,我们责无旁贷”,纷纷立下铮铮誓言,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并肩作战、接受考验。
   据悉,连云港市交通运输系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队员平均年龄32岁,主要负责全市5个高速出入口的疫情防控工作,每天每班上路执勤时间8小时,每个出入口由三班队员24小时轮班值守,他们吃饭把餐盒直接放在车头上,换班休息直接在帐篷里坐一会,他们迎着寒风指挥车辆停车检查、登记,他们的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支撑和保障。






 

 

    同时,在走访中我们发现,一线执勤人员仅佩戴一层薄薄的防护口罩,缺乏护目镜、防护服等防护设备。在此,团团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请支援一线执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