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向连云港团市委捐赠专项抗疫保险
2020-02-26 17:57:00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银保监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的金融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221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向连云港团市委捐赠专项保险,为全市796名抗疫一线志愿者提供累计保额1000万元的保险保障,为一线志愿者穿上保险防护服。团市委副书记王雷、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唐波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自疫情发生以来,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迅速成立防控工作小组,在配合我市各项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承担保险社会管理职责,在防控疫情支援一线保障、服务企业安全防范等方面积极探索,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保险公司的责任担当。

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共驻共建、联防联控工作。每天派驻志愿者协助社区设卡,公共消杀、挨门逐户走访排查,巡逻防控、维护秩序,劝导群众戴口罩、不出门、不聚会,发传单,开展政策宣传,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普及保险知识,与人民群众凝聚一心,共同抗击疫情。

 

响应中央金融团工委发起的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公益捐赠活动,通过微信群广泛宣传动员,活动得到全体员工热烈响应,全市系统共有552余名员工勇跃捐款共计2.9万余元。

人保员工自愿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实际行动展示特殊时期人保青年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