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第二批次)、补录志愿者体检的通知
2020-07-15 09:29:00
   

苏北五市项目办、关高校团委:

2020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第)志愿者录取工作以及补录工作已结束。根据苏北计划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现将志愿者体检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因疫情影响,原则上,此次体检工作遵循就近就便原则在志愿者家庭所在地三甲医院进行。

二、体检对象

被预录取或补录且经确认能够正常到岗服务的苏北计划志愿者参加体检。明确表示不能到岗服务的,不参加体检,这部分名单请各单位及时反馈至省项目办。

三、体检项目

见附件2

四、时间

时间:715718

五、注意事项

1.志愿者体检工作是苏北计划实施的重要环节,各市、各高校项目办要切实负起责任,高度重视,妥善组织。考虑到体检人数多、时间紧,各高校项目办一定要通知到位。原则上,各地苏北计划志愿者统一体检时间只安排一次,逾期未参加体检即视同放弃。

2.凡参加体检的志愿者健康码应为绿色,且近14天内行程未经过疫情新发地区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得隐瞒个人行程等信息,须遵守医院体检要求,如有违反秩序者,将取消其体检资格;情节严重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3.各高校项目办要严格审核志愿者名单,确定志愿者可以如期毕业(本科生须有毕业证、学位证,专科生须有毕业证),以免出现人员遗漏、错过体检时间的情况,如有志愿者不能如期毕业,须将名单上报至省项目办。要防止冒名顶替的现象发生,一旦发现将严肃处理。

4.志愿者须按照体检项目要求进行体检,体检医院应根据体检标准(附件3)作出体检合格或不合格的诊断,并在71817:00前将体检报告扫描件发送至省项目办邮箱,将纸质体检报告EMS邮寄至省项目办。

5.请各高校提醒志愿者要空腹体检(包括不能吃早饭和喝水)。

6.志愿者体检过程中,应戴好口罩,做到不摘下、不露口鼻,做好自我防疫保护工作。

 

联系人:蔄志鹏  025-86906329

省项目办邮箱:jsxmb109@163.com

联系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010号楼团省委省项目办109

 

附件:

1.2020年苏北计划志愿者体检名单(第次、补录);

2.2020年苏北计划志愿者体检项目;

3.2020年苏北计划志愿者体检标准

 

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省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0714

 

 

附件1.2020年苏北计划志愿者体检名单(第二批次、补录).pdf

附件2.2020年苏北计划志愿者体检项目.pdf

附件3.2020年苏北计划志愿者体检标准.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