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度江苏共青团十佳理论学习型团组织的决定
2020-12-16 13:00:00
 各设区市、县(市、区)团委,省级机关团工委,省直有关单位团委,省部属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团委:

2020年度,全省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广泛组织开展“青年讲师团”系列宣讲活动,扎实推进“青年学习社”和“青年学习社”线路建设,取得了较好的实效。全省广大团干部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得到进一步坚定,理论水平和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新时期青年群众工作本领得到进一步提高。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团省委开展了全省2020年度十佳理论学习型团组织的评选活动。经过自主申报和严格评审,团省委决定授予南京团市委等10家团组织“2020年度江苏共青团十佳理论学习型团组织”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组织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向受到表彰的团组织学习,进一步明确学习内容、完善学习制度、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实效,不忘初心跟党走、“强富美高”当先锋,为谱写新时代江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2020年度江苏共青团十佳理论学习型团组织名单

 

 

共青团江苏省委

  2020129

关于表彰2020年度江苏共青团十佳理论学习型团组织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