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乐跑南京马拉松--农业部南京设计院运动俱乐部
来源:江苏共青团   作者: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团委编辑   2019-03-18 12:09:18
10月15日上午7:30,以“喜迎十九大、乐跑新南京”为主题的2017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在南京奥林匹

  10月15日上午7:30,以“喜迎十九大、乐跑新南京”为主题的2017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东门广场鸣枪开跑,来自世界多国和全国各地的280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起跑前,现场几万人共同奏唱国歌,喜迎党的十九大。

  马拉松长跑是国际上非常普及的长跑比赛项目,本次南京马拉松主要包括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健身跑(5公里)等项目。南京农机化所农业部南京设计院运动俱乐部15人成功报名参加了南京马拉松迷你健身跑,这也是南京农机化所第一次以团体报名参加马拉松。

  比赛伴着蒙蒙细雨开始,选手们秩序井然,欢声笑语不断,运动与快乐并行。南京农机化所选手参加的迷你健身跑项目共有10000人左右,大家调整呼吸,克服困难,稳步前进。随着时间的推进,大家的身体渐感疲惫,脚步放缓,但不轻言放弃。最终,南京农机化所15名选手全部按时完成了比赛项目,对于部分选手而言,5公里是他们跑得最长的距离,但他们做到了,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的健康理念,运动则是健康的一剂良方。欢迎大家加入运动的行列,将运动常态化,期待下次马拉松的相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