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机化所召开2017年新进人员座谈会
来源:江苏共青团   作者: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团委编辑   2019-03-18 12:09:21
9月26日,南京农机化所举行2017年度新进人员座谈会。南京农机化所所领导陈巧敏、胡志超、肖体琼、曹光乔,管理服务部门负

  9月26日,南京农机化所举行2017年度新进人员座谈会。南京农机化所所领导陈巧敏、胡志超、肖体琼、曹光乔,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与新进人员欢聚一堂,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南京农机化所党委办公室主任、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夏春华主持。

  会上,16名新职工利用PPT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科研成果、研究方向、兴趣爱好、培训感悟等。管理服务部门负责同志向新职工介绍了部门概况、工作职责等情况,并就积极适应环境、努力提高工作能力等各方面对新职工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畅所欲言,与会同事相互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随后,

  南京农机化所党委书记、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胡志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体琼,副所长曹光乔为新职工代表颁发了慰问品。

  南京农机化所所长陈巧敏在总结讲话中对新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安居乐业”四字成长寄语,勉励大家迅速转换角色,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