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南自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江苏共青团   作者: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编辑   2019-03-19 00:07:00
3月16日上午,阳光明媚,生机盎然,以“青春建功新时代植绿护水新农村”为主题的新兴青年群体助力乡村振兴,暨2019年度南

  3月16日上午,阳光明媚,生机盎然,以“青春建功新时代 植绿护水新农村”为主题的新兴青年群体助力乡村振兴,暨2019年度南京市青少年公益植树活动,在江宁区谷里街道展开。国电南自团委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组织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此次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设植树护绿、美丽乡村定向越野、护水鱼苗投放三个环节。植树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人头攒动。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挥动铁铲、扶正树苗、压实泥土。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原本空旷的土地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新气象。随后,志愿者们在种好的小树上挂上了寄托着自己对美好生活憧憬与向往的心愿卡。在之后的定向越野与护水鱼苗投放环节中,热血青年们各显其能,踊跃参与,为修复生态系统贡献自身力量。活动过程始终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和谐氛围。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公司青年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强化了团员青年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激发了他们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参与“碧水蓝天”工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