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瑞集团国际公司团总支: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江苏共青团   作者: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团委编辑   2019-03-19 00:07:29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稳步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开展,2017年10月18日下午,南瑞集团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稳步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开展,2017年10月18日下午,南瑞集团所属国际公司团总支开展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 “一学一做”团课活动,共有18名在宁团员青年参加。

  国际公司团总支书记作为团课主讲人,首先带领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还对讲话中“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的论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表示,作为团干部,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武装青年头脑、凝聚青年力量、汇集青年智慧,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也希望分公司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争做合格团员,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朝气,不忘初心、奋发向上。

  参会的团员青年均表示要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胸怀理想、创新创业、对党忠诚、务实肯干,积极投入、扎实工作,为建设国际一流高科技产业集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