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南自团委:团青学习十九大 青年奋进新时代
来源:江苏共青团   作者: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编辑   2019-03-19 00:07:29
11月1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国电南自团委书记温鹏举应邀为总承包事业部、新能源工程、南自信息三家公

  11月1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国电南自团委书记温鹏举应邀为总承包事业部、新能源工程、南自信息三家公司讲授主题团课,为基层团员解读十九大精神。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会其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与基本方略,深刻领会其重大历史贡献与长远指导意义。接着温鹏举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党对青年的寄语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

  温鹏举强调,十九大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在感受十九大新征程的同时,我们要把握机遇,把握时机,加强业务水平的提高、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自身能力的提升;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向时代楷模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后总承包事业部团员青年表示,青年是新时代的中流砥柱,做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将奋斗当作人生的一种获得感,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南自梦”有机结合,只有我们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将个人小理想逐一变为现实,汇聚起来就是我们伟大“中国梦”的实现。

  南自总承包事业部团总支书记张琰主持本次主题团课,南自信息团总支书记杨佳宇、支部委员,新能源工程支部委员,在宁部分团员参加本次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