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9-02 19:39:00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87日下午,团省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团省委书记王伟主持会议,副书记张迎春、林小异、潘文卿参加会议。

大家在会前深入自学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的重点内容,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紧扣中央提出的18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查找差距,相互坦诚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王伟书记总结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终生课题,深学细研党章、准则、条例,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三个唤醒唤醒信仰唤醒忠诚唤醒初心,铸牢党章党规意识争做三个模范真学真懂的模范履行义务的模范宣传教育的模范强化遵章守规的行动自觉坚持三个结合,把党章党规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相结合与抓好检视整改相结合与推动团的自身建设相结合全面推动党章党规落到实处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认真学习、检视查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将坚持把对表对标党章党规作为一种自觉,把学习教育到位、检视问题到位、调查研究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落到实处,以更加饱满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