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机关赴梅园新村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2019-07-19 18:4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根据团省委机关主题教育总体安排,72日上午,团省委书记室及处级以上党员干部30余人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梅园新村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梅园新村是中国共产党和国民党政府谈判的最后一站,是中共党史重要的一页,是一座永远矗立在人们心中的历史丰碑。机关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周恩来铜像、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等专题展区,重温了以周恩来同志为首的中共代表团与国民党政府进行和平谈判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业绩,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入党初心,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革命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

机关党员干部们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现场党性教育活动,深切感受到了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一致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爱岗敬业、拼搏实干,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