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突出动真碰硬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2019-09-02 19:46:00
 开展好主题教育,最后落脚点就是结合实际抓落实,关键在行动,最终看效果。团省委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字贯穿始终,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践初心、担使命、勇作为。

8月中旬,已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在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的基础上,围绕专项整治的8个方面问题和领导班子检视查摆出的问题,已经制定出了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改时限、落实了整改责任。当前和后续一段时间,将重点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团省委机关各部门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分解的各项任务,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攻坚克难,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不放,通过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抓好整改,确保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同时注重在抓整改落实过程中建章立制,通过制度化的手段解决问题,注重对已整改落实问题开展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整改到位,不打折扣,切实取得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