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夜未央•青年夜肆——新兴青年出彩的舞台
2021-01-15 09:01:00

726日晚,常州市龙城夜未央·青年夜肆顺利落下帷幕!320+人次倾情体验,1000+新兴青年活力释放,12小时超长待机!让龙城夜晚亮起来、动起来、HIGH起来!

团十八大代表、独立音乐人陈韵龙樾携手歌手周童、川川、迷乐队、Bone trap、宝藏男孩、sunlight乐队、Bryces WangDooFy等强势加盟,共同带来了比九宫格火锅还HOT的燥翻现场!浩荡的人群,满座的狂欢,酷夏的炎热阻挡不了歌迷们的热情,挥舞的荧光棒组成了主舞台的银河……


章欣等电竞选手们承包了夜肆另一端热点——王者荣耀精英赛让选手们团魂再燃,配合默契,用精彩的表现向所有观战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三个钟头,几场鏖战,外围始终有近千人围观,这或许正是王者荣耀的魅力所在吧!



后浪眼里,街头篮球绝对不是简单的battle,而是拼搏和挑战的舞台。青年夜肆联合凯达篮球俱乐部举办的街篮比赛,三天持续爆棚,杨晨等街篮球男孩儿们在篮球场上奔跑对抗,花式秀技,不时引发阵阵尖叫声!

 

BOOMBOX在青年夜肆告诉你这,就是街舞!陈浩等70余位街舞青年现场刷街,不管是帅气的locking,酷炫的HIPHOP、还是性感的JAZZ,让人忍不住要送毛巾啊!

承磊的团队Nup Skate Park带来的滑板秀,让热爱刺激和自由的细胞一个个燃烧起来,令人兴奋不已。COSPLAY大巡游是一股清流般的惊喜,cosplay爱好者们带来了别出心裁快闪表演,Lolita,王者荣耀,汉服、小丑、玩偶……处处都能成为coser们的舞台。


文化产品也是占足了戏份,从大运河文创到可爱手伴,从个性潮服到自制美食,无不显示着新兴青年对于文化传承和时代创意的兼容,自由主张、拒绝雷同,天马行空,脚踏实地,这就是新兴青年的态度!


三日夜肆,肆意龙城。#龙城夜未央·青年夜肆#是常州团市委实施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以来,开展的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集中性展演,尽管已落下了帷幕,新兴青年们纷纷表示,只要有青年,热力就不会散,接下来,我们要用活力和青春,继续在“龙城夜未央”的大舞台上绽放光芒。